无人知解。
 

胡威尔 Hoover:

关于这个故事的构想也只是一瞬间的事,让我想起来很多人的离开并不是一瞬间的事。   所有重要的人,不被重要的人渐行渐远,绝不是郑重其事的宣告,也都不能在离开之意萌生之时就大大方方地说出来。情感总不能像购物或者扔垃圾那样干脆简单。哪怕是分手或者别离,也只是宣告这种渐行渐远已经确实走得足够远了,并且再也不想游荡徘徊或是回归。   漠视真的是最残忍的方式,漠视一个人久了,连他的离开你都需要花上很多时间想很久之后才忆起来。是眼睁睁看见一些事情发生,却还是忽视了。真真切切的,都被当做了不好笑的玩笑。     很多事情和人去了遥远的地方,是我卯足了全力都不能再追回的。哪怕我们的步子一样快,但对方比我先出走太长时间。   要不,继续冷漠一笑,挥手拜拜。要不,痛哭一场,记住哭的痛苦。如果它真的能称得上是痛的话。我还是相信有人会一生麻木不仁,有人会永远不改错失,有人会因为这样的漠然活得很快乐。     人有这么多种,那悲哀也有这么多种。

 

 

(胡威尔版权所有,请勿非法转载使用,谢谢。)

Hoover Hoo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.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34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客观不存在|Powered by LOFTER